initrd

http://www.ibm.com/developerworks/cn/linux/l-k26initrd/
http://www.ibm.com/developerworks/cn/linux/l-initrd.html
http://www.linuxsir.org/bbs/thread113586.html

留下评论

FreeBSD下toor用户说明

今天检查服务器,发现toor用户。

http://www.freebsddiary.org/toor.php

留下评论

某人有云

老外常说”Don’t Reinvent the Wheel” (不要重新发明轮子)。

写软件也一样,只要是合法的,那就要应用”拿来主义”。 要追求原创的话, 那我们只能是从钻木取火和发明轮子开始。

留下评论

Diablo III

留下评论

php exec

php exec 在 SELinux 下 exec无法执行ls。
提示找不到命令。

留下评论

听听广播

让心灵停住脚步。

青涩的单车,青涩的美丽
青春的纯净,属于自己的精彩。
生命的喜悦,生活的快乐。

晚安。

留下评论

源于兴趣

目标金钱。

留下评论

成就感

成就感果然是做事的最大动力。

留下评论

用什么来衡量一天没有白过?

用什么来衡量一天没有白过?

留下评论

个人站长真是

真是个比较操蛋的职业。

从tm服务器到程序到设计到推广。全tm一个人。累死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