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uild

有点攻击性。安静一下。

随便码点东西:

又去了趟苏州,去LT那,不喜欢这个城市。时间很快,比到浦东还快。

回忆泛滥。
有些东西控制不了。
回到现实,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坐坐,就那么安静的待着,什么都不说,或者只是只字片语,偶尔抬头互相对视,相视一笑,然后继续各做各的。

任凭他们表演。你们离开了,我会思念你们,希望你们的一切都好。

夏天,凌晨,和DW和LCC去散步,散了很久,走了一大圈,走到最后想就地躺下。
那种气氛蛮好。

夏末,走来走去,看上去都还好。

trust me / make sense .

留下评论

错觉

呵。小玩意儿。不想太多。只是为了生活快乐一些。呵。

留下评论

FreeOTFE

之前推崇的TrueCrypt被人说可能带有后门,文中推荐了FreeOTFE作为替代。

留下评论

生活

From:http://blog.tudou.com/?p=96859

王微:你看,我的人生理想,只是让这世界多些颜色罢了。

留下评论

HeidiSQL

http://www.heidisql.com/
新版中文已经没有乱码的情况了。
所以,现在就推荐一下。

留下评论

你那么在乎的东西可能并不真的那么重要。

你那么在乎的东西可能并不真的那么重要。

留下评论

到此为止

差不多了。

留下评论

使用旧版MSN的方法

使用旧版MSN的方法:
msn-past-version

留下评论

只要投入,就没有不能释然的

留下评论

转载:今天早上坐地铁

发信人: SunFollow (逍遥仙剑), 信区: Joke
标 题: 今天早上坐地铁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3 23:33:29 2009), 站内

人多特别挤! 旁边有一个女孩子长得非常卡哇伊正在发短信,我无意看了一眼发现她写道“今天车上人很多,很挤” 一会儿我想起个事自己笑了几声。一会儿无意回头一看,看到这个女孩继续写道“旁边还站着一个SB ”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