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巧若拙

转载自:云风

问题的实质往往不是你是否能找到一个精巧的结构,完美的表达它;而是找到一个最通俗易懂,不需要同伴付出额外学习负担的方式。所谓“大巧若拙”吧。

发表在 收之桑榆 | 留下评论

生命的过程

不是网络教条主义,只是说看一下吧:http://www.zreading.cn/archives/1460.html

发表在 说一句话 | 留下评论

help mysql

发表在 说一句话 | 留下评论

情绪低落

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这样。
可能是没有休息好。
事情有点多。
不过还好。
事情要一件一件做 ^_^

发表在 说一句话 | 留下评论

KISS – Thanks

打印一些,贴起来~~

发表在 雕刻时光 | 留下评论

Hello world – Reborn!

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个结果。

也不知道,数据是否能够顺利的取回。

本来想明年的第一天再开始。

今天想了一下,还是为这即将过去的2009留个念想。

就跟这篇的标题一样:Reborn,重新开始。

感谢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。

发表在 雕刻时光 | 一条评论

get a life.

嗯。。

留下评论

揶揄

“我见到靓女总是情不自禁叫my god,嘴合不拢,你试试看,d自然发不出音来,是不是有点native的味道?所以学英语一定要有语境,懂不懂?麦高又是洋名micheal的音译,也作迈克,港译米高,长的意思,所以麦高也可以理解成老迈年高,我本来也比你大。麦者,麦芽糖,高者,高粱饴,都是甜食哟。甘之如饴听说过没有?舌头觉得甘,自然就是甜。甜从甘旁舌声,恬就发这个音,不过你不要说我恬不知耻哟,我是嘴巴甜甜的麦高。”“你给我住嘴!”“你生气的时候也这么好看。”我言不由衷的揶揄她。

留下评论

低调攒人品

嗯。道理其实都很简单,就是有些人还是在那咋咋呼呼。该干吗干吗去。

留下评论

save our earth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