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。齐达内。

快乐的男人们。
神伤的男人。

留下评论

重庆。

重庆事件。
对于这样的一个ZF,我已经无话可说。
这时候,我想起了78岁的中科院院士何祚庥评论矿难死难者的一句话:“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!

留下评论

我回来了。

这里。
树很多。水很多。

留下评论

昨天晚上我睡着了……

很高兴。
很离伤。

留下评论

final

这个时候只有吃喝玩乐。
还有其他。

留下评论

最最.

最最在最最炎热的天气里,
做了最最受考验的事情,
最最的精力发挥到了最最大的限度,
以最最快的速度来修修这个最最麻烦的问题,
然后在这些最最严酷的事情过去之后,
最最就可以最最开心的happy了。 [cool]

留下评论

讲学习

人,要学习。
你可以不上学,哪怕不上小学。
但是人,不能不去学习。

留下评论

我要注册啊语

落伍ID:我要注册啊语:

引用自
写代码是实干,分析系统把流程图给开发员是实干,提出概念让其他人分析实现同样是实干。

很多事情往往要跳出来看才能明白。 我写程序的时候,同各位一样认为,会写程序就够了。 后来脱离了开发,但是还做一定的分析,偶然也写写代码自己使用。再后来,彻底脱离了IT。

脱离开发,脱离IT后才明白: 搞开发的,跟民工一样,始终是IT界的底部。 说这话各位别激动,等过几年。有了积累。跳出开发,而从事IT中更高层次事情的时候,会明白这种想法。

留下评论

sprit

留下评论

思瑞伊乐吾

it's a new start.

留下评论